close

我在最近很出名的貓夫人部落格做了以下的留言...希望看到這個視頻的朋友也能多給搖尾巴社一點鼓勵....

希望未來他能長長久久存在....

 

雖然跟貓咪主題無關....但是我想再這裡分享一個youtobe視頻給大家...
"與搖尾巴社的十個約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57oaPlKHZQ&feature=related
我也曾經是東吳大學搖尾巴社的成員之一(至今搖尾巴社已經是成立十年以上的社團...)
即使畢業之後離開母校的老社員們也一直持續關心學弟妹的社團經營與給予意見

這部作品是我的學弟妹製作的...目的是要鼓勵社員在參予動物保護時可能會遇到的實際問題和心理調適
我想這裡面有許多觀念可能跟侯硐貓友社在經營時會遇到的問題會類似
前一陣子在學的社團學弟妹表明未來可能會廢社...原因是因為沒有人傳承....
目前經營的是大四學弟妹...他們畢業後就沒有新的人願意傳承...
(也可能有其他問題...但我想絕對不是經費的問題)
在這邊留言的目的是希望說借助大家的力量給他們一些鼓勵...希望引起新人的共鳴...知道他們能做的其實
超出他們的想像
如果你喜歡這個視頻...請多留言鼓勵這些動保生力軍...
他們未來或許不像貓友社的大家這們有作為...但是只要有人持續經營
未來就有越多的人有機會了解跟接觸對流浪動物正確的觀念...也會有更多人願意幫助流浪動物(就像樹形圖)
希望大家不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