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ㄧ直覺得我們國家的傳媒很沒格調...發言也不負責任....

而且一直將女性權益往倒退的方向去引導....

其實在幾年前 當<敗犬>一詞開始從日本引進台灣時, 我就認為這些傳媒用詞在無形中到底有沒有深入思考日本為何會誕生這種汙辱30歲以上女性除了婚姻之外其他的成就的民族性與過程

(雖然日本女性也有很多人對這個說詞也很反感...不可否認這也是因為長久以來的民族性造成...)

但是去年開始我對"事業線"一詞的反感度更超越的敗犬

以下給不知道事業線的由來的人參考

 

事業線,原指在掌相學一條代表個人事業運程的掌紋,但在2009年o靚模熱潮後,演變成女性乳溝的代稱,並於2010年2月由譚詠麟在賀歲片《財神到》首映禮稱波罅為事業線後,廣泛於傳媒使用。

資料出處:

http://evchk.wikia.com/wiki/%E4%BA%8B%E6%A5%AD%E7%B7%9A

近半年台灣娛樂媒體大力使用"事業線"這個新詞, 每次在電視上聽到這個詞,我越看越想把電視砸爛....

除了對於香港人為何會發明這種極度物化女性的詞 令我對香港人的功利人格感到鄙視外..更對於我們推廣這種詞句的媒體更加憤怒...

他們大腦都是腦殘了嗎?

今天終於女權團體開砲了...各大新聞也開始播報了...只希望能夠引起大眾的重視...不要把這個不良的辭句引用下去 讓他消失在歷史上吧....

最近梁洛施的分手報導,以及接下來這些報導.... 還有之前在工作時聽到香港導遊賣東西的無良心跟吃人不吐骨頭....使我對於香港這種功利的社會的印象越來越差...(連香港人都說他們不人吃人要吃什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