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我一直覺得我某方面心智成熟期很晚....

沒想到這們晚.....

最近接觸一個存在已久的動漫大作使我非常喜愛---銀魂....使我發現我搞不好是潛在的腐女這個驚人的事實!!!

如果是同人腐女的同好基本上成熟期都是高中...要不然再晚也就是大學(也有很多小妹妹國中小就開始腐了....)

而我現今再差幾年就30了...

或許是日文系的關係...我身邊不乏同人女...(也有迷羅麗風的友人)....大學時也是抱持的能理解但不了解的心理(就是...喔~你們高興就好) 也有少部份基督教徒或是其他人持反對意見

可是最近終於了解原來何謂BL...何謂眈美....其實還真是萌的不得了...看到男男18禁的同人也發現有以前不一樣的美感在(以前看到就馬上跳過....)

我想或許是因為對於動慢腳色太過於喜愛...因而產生了BL這種產物....並不是說腐女就是同性戀或是不善社交....(這是兩碼子事)

untitled2.bmp 

如同戰國BASARA系列和義呆立也是同人女愛的題材...甚至出現了周邊族群歷史女(不論是外國史或日本史)的誕生...創造出無限的商機 (我也很愛basara 銀魂與basara 使我開始成為CV中井和哉的粉絲 )

我想...腐女就如同某些男性喜歡看痴漢..幼女...鬼畜..強X...之類的AV或同人作品一樣....都是滿足人性的幻想吧(性別不同喜好也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